学工快讯

轻工学部召开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23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进一步加强对轻工学部大学生骨干的理论武装和实践培养,着力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轻工学部于20231123日在国重南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团委书记昝瑛瑛老师主持。

培训班上,昝瑛瑛老师指出“青马工程”培训班是学校加强广大青年思想引领的重要举措,也是学生青年骨干培养的重要载体。希望参与“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积极抓住机会,拿出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强化学习政治理论,端正学习动机,真正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不断学习者和忠实践行者,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青马工程”现场教学增强了学员们的爱国主义意识,下一步,轻工学部团委将积极发动团员青年通过红色教育、实践锻炼、素质拓展、交流研讨等活动,让更多团员青年了解共产党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从而更加拥护党,坚定不移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