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轻“进”|开学走访暖人心 全力护航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4-02-25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2024年春季开学之际,为进一步保障学生安全,提高同学们的环境卫生意识,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225日下午,轻工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杰带领辅导员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活动,也在第一时间了解学生们的返校情况和身心健康。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宿舍进行了全方位的细致检查,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保持内务卫生和安全用水用电,提醒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守护安全底线,共同建设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此外,辅导员老师还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规整物品等,同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在交谈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假期中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态,提醒同学们在开学伊始要尽快调整生活作息,制定好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将提高个人能力和学业水平放在首位,叮嘱同学们在学业和生活上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向学部和老师反馈,督促同学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保持忠诚、正直、乐观、勇敢的良好心态。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不仅旨在提醒同学们保持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共同维护宿舍安全,也有助于加强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希望每一位轻工学子都能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度过一个充实和快乐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