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轻“思”|筑梦青马 强国有我——轻工学部召开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07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青年干部的组织力、引领力、和贡献度,轻工学部于127在国重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赵丹老师主持。


赵老师在会上强调,作为学部青年的骨干力量,青年干部们应当时刻保持对党和工作的高度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会议上赵老师还指出,青年干部们要从理论学习和实践中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意义,增强坚定信念、修身立德的自觉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和提升自己。

筑梦青马,强国有我。希望本期青马学员们能够秉持坚韧和勇毅,敢担当、能坚持,磨砺意志,将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带动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时代担当,做有信仰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