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轻“奖” | 轻工学部隆重举行2023年维美德本科生和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9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12月28日下午,维美德本科生和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国重楼A238会议室隆重举行。维美德(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市场与传播副总裁刘靖伟、招聘经理臧堃、奖学金负责人陈娴,中华纸业杂志社副总编李嘉伟,学部党委委员刘树明书记、党委副书记李杰、团委书记昝瑛瑛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轻工学部团委书记昝瑛瑛主持。

会议伊始,刘树明代表学部致欢迎辞。他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部事业发展的维美德(中国)有限公司表达敬意,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学部在学科建设、教学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部与维美德(中国)有限公司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在知识共享、产业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共赢,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行业人才。


随后,刘靖伟进行了讲话,对获奖学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他指出,齐鲁工业大学轻工学部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是造纸业中的佼佼者,为国家科技进步,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勉励学生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做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栋梁之材。


李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齐鲁工业大学“维美德”本科生奖学金暨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刘靖伟,臧堃、陈娴和李嘉伟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与之合影留念。


仪式上,维美德获奖学生代表赵洋洋和高帅同学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学生对维美德(中国)有限公司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

此次仪式的成功举行,旨在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共进,为企业储备人才和轻工学子实习实践搭建平台,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发展和更充分就业。未来,学部将持续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学部发展和行业建设培养优秀的人才。互动问答,在场的同学们受到了诸多启发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