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轻工学部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生涯规划答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27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帮助大学生明确未来发展目标,规划好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20231123日,轻工学部年级辅导员老师下沉21号楼“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学涯规划访谈活动。



访谈期间,辅导员老师们向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近期的学习以及生活情况,学生们就近期自己的学涯规划和未来发展目标,以及所遇到的挑战和困难,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辅导员老师们就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从大学学习计划、心理压力调节、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地互动交流。



宿舍作为学生的生活场所是大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阵地,“一站式”学生社区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轻工学部将在后续工作中持续优化社区服务内容,找准学生需求与“一站式”社区服务的契合点,不断推进大学生学涯规划指导工作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