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轻“创” | 创新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轻工学部召开创新创业导航引领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24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加强学部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素质,1123日下午,轻工学部在国重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创新创业导航引领交流会。会议邀请2021级赵洋洋同学做经验分享。本次活动由学部团委书记昝瑛瑛老师主持。

会上,武永华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部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来自功材21-2班的赵洋洋同学,在校表现优秀,积极参与科研创新,所在团队曾经获得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二等奖等荣誉。赵洋洋同学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介绍了自己过去一年参加大赛的成功经验,并针对会上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所关心的问题给予细致的解答。

昝瑛瑛老师强调,创新是推动社会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在一个竞争激烈的时代,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她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尝试新的思路和方法,敢于打破传统的束缚,勇于面对挑战和风险,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素养。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和创业意识。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质量,轻工学部不断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扎实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