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轻“芒” | 共建优良学风 不负青春韶华——轻工学部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6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好学、乐学的良好学习氛围轻工学部组织开展“共建优良学风,不负青春韶华”的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热情高涨,同学们积极分享着个人学习心得,为彼此搭建学习的桥梁。通过发挥榜样的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宣传优秀学生先进事迹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激发同学学习的内生动力,助推学部学风建设,营造崇尚先进、学习优秀、争创先锋的良好氛围。

轻工学部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有效整合资源,持之以恒促学风、正班风、展新风,形成多方联动、共同缔造、合力推进的生动局面,今后,学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动学部创新发展,在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和培养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工作中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