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轻“锻” | 轻工学部召开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7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管理,近日,轻工学部于国重楼A210会议室召开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部团委老师武永华主持,各社团负责人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齐鲁工大吉他社、齐鲁工大棋友协会、梅花桩武术协会四个社团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社团环节情况,介绍了社团现状,并就社团面临的一些挑战和问题进行探讨。

武老师结合校()组织召开的学生社团管理培训内容,进一步强调了社团存在的基础、社团的发展和社团的工作要求等。她对各社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部管理要求,遵守社团管理制度,推进社团制度化管理二是创新活动品牌,在传统社团活动的基础上增加创新形成各社团自己的品牌三是主动联系指导老师,开展活动提前向指导老师报备四是团结社团内部同学,促进共同成长发展。

轻工学部将继续加强对社团工作的重视与管理推动社团管理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团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