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赴寿光签订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30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4月27—29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邓域、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一行赴潍坊寿光签订优秀生源基地。



    在寿光渤海实验学校,招办副主任邓域就校(院)基本情况特别是科教融合以来的建设发展成效、综合实力和特色学科做了详细说明。轻工学院褚夫强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优势,学院现轻工专业全部为省级以上一流专业,其中,轻化工程、印刷工程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包装工程专业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付成波校长介绍了渤海实验学校的发展概况与教书育人的优异成果,表达了与我校深入交流的愿望。双方就招生宣传以及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会上,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林茂海副院长在学校进行了专业宣讲。



期间,轻工学院还走访了优秀生源基地寿光现代中学和圣都中学并与寿光燎原集团就蔬菜包装事宜进行合作洽谈,校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