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5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提高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院于422日下午在二号公教楼205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团委老师刘君担任主讲人。



首先,刘君老师先对线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进行了总结,并且分析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存在问题。然后,刘君老师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培训流程,包括党员发展总要求、党员发展基本程序和常见问题、材料书写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最后,刘君老师强调同学们要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早日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会议极大地增强了积极分子的入党热情,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同时,本次会议也为本期的培训工作奠定了基础,推进了学生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