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走访产学研合作企业及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15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4月13-15日,应产学研合作企业、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的邀请,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树明书记、褚夫强院长一行访问了青岛北琪集团总部、印工社(青岛)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并拜访了我校优秀生源基地——青岛市城阳第二高级中学。



在北琪集团总部刘书记一行参观了集设计、制版、印刷、制盖、制罐于一体的奶粉罐食品包装智能制造产车间并就建设学生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与北琪集团达成共识。



在印工社(青岛)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张栋董事长介绍了印工社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发展情况并展示了公司最新研发的印刷管家APP和印刷工业互联网产品。

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褚夫强院长为印刷工程专业的师生做了题为“印刷传媒的现代发展”的学术报告,与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在青岛市城阳第二高级中学,学院与纪永强校长就高中学生研学和高中生专业报考指南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了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