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悟初心 担使命”系列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按照校(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统一部署,4月9日,轻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强党性 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传麒主讲,全院学生党员骨干参加学习。



课上,兰传麒以“不断超越自我,做最好的中国”为主题,从近期中美高层战略对话以及新疆棉花事件等时政热点切入,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号召全体学生要爱党爱国,坚定信心跟党走;要理性思考,明辨是非,释放青春正能量;肯定自我,不断超越自我,做最好的自己、最好的中国。要真正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个人成长发展之中,融入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之中。

此次党课拉开了轻工学院系列主题党课的序幕。接下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将按照要求有序组织开展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