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我院与江苏如东县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27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3月25日,齐鲁工业大学——江苏省如东县校地、校企产学研项目推进会在我校如期举行县科技局副局长徐管均人才办、大豫镇党政领导、盾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行业专家应邀参校(院)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毕方智副处长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致欢迎词并为盾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王志雄董事长颁发实践导师证书褚夫强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对接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县人才办常务主任朱爱梅介绍了如东县“扶海英才”计划和人才需求,大豫镇党委书记陈永强书记结合齐鲁工业大学——盾王科技项目介绍了如东县大豫镇双招双引项目进展皮革专业匡卫副教授、中国皮革制鞋研究院庞晓燕主任分别做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期间,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汤庆磊处长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模式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匡卫副教授入选了江苏省如东县“扶海英才”计划并主持了江苏盾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劳保鞋工艺与材料开发工作,中国皮革制鞋研究院也对项目提供了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