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提振信心,当担作为,再出发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1作者: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28日,我院在轻化楼B202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褚夫强院长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学院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印刷、包装专业成功申报国家、省级一流专业,各项指标任务基本完成,学院事业发展持续向好。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对照自身岗位职责,认真落实目标任务,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明书记传达了校(院)第一次党代会及新学期培训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刘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守课堂纪律,为人师表、教书育人;要在分析总结自身工作的同时,正确看待改革,主动适应改革,顺应校(院)事业发展的新形势,主动担当作为,开阔眼界,拓展资源,积极为校(院)事业发展贡献轻工力量。

    会上,褚夫强院长还就学院绩效分配细则进行了重点讲解;副院长林茂海、靳丽强,副书记兰传麒,结合分管工作,介绍了2021年有关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