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邀请Stahl中国区企业高管来校开展本科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2021-01-10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加强专业建设,形成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联动机制,202114-8日,我院特邀斯塔尔中国区(Stahl)李艳经理、党玉峰工程师与唐佩龙工程师为2017级轻化工程专业(皮革方向)学生开设皮革工程新技术训练课程,针对制革涂饰进行实践教学。



本次教学活动中,李经理对国际皮革发展前沿需求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讲述了Stahl中国区对皮革人才的培养体系及企业实际需求,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在涂饰教学实践中,党玉峰工程师与唐佩龙工程师指导学生们进行了服装革、沙发革等多种风格的涂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使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深度融合。18日下午,实践教学活动结束后轻工学院林茂海副院长为党玉峰工程师与唐佩龙工程师颁发了实践导师聘书,两位工程师也为学生们颁发了斯塔尔学院培训结业证书。



长期以来,我院紧密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结合行业需求,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提高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努力让专业人才教育供给和企业用人需求之间实现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