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皮革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8作者: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224日下午,我院皮革学生党支部在29号公寓楼219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党日活动。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传麒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马铭瑜对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为每位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以及党员学习笔记本,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随后,兰传麒副书记围绕 “十四五规划”、“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进行解读。他讲到,中国已经在“十三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中取得决定性成就,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诠释了党把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的深刻内涵,充分彰显了我国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和发展优势。如今,国际环境日趋复杂,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加,中国的发展环境复杂变化,而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他指出,希望皮革专业的学生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创新提升,做中国日益发展强大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志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将强化学习,学懂弄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并运用到日后的实际学习、工作中去,为皮革行业的实体经济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