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作者: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按照《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通知精神,1217日,我院召开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传麒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就党代会代表选举的有关问题做了说明,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靳丽强同志介绍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

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刘树明、张斐斐、陈崇文、褚夫强4名同志为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前,学院按照校(院)党委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推荐选举过程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权利,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