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15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增强班级凝聚力,创建优良学风班,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13日,我院于机电楼B125教室举办了班级风采大赛。团委辅导员、院学生会主席团,2020级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各班级参赛选手精心准备,通过细致的讲解,介绍了各自班级班级制度、班委建设、班级文化建设、宿舍文化建设、班级各类团月活动及院校文娱活动的参与情况,充分展现出轻工学子文明健康、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一幅幅生动的ppt,体现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情谊,展现了大家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活,给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间,由王卓娃、姜静宜同学带来的表演节目活跃了比赛的紧张气氛。

 

经过评选,新媒体20-1班荣获一等奖,新媒体20-2班荣获二等奖,轻工20-120-220-3三个班级荣获三等奖。新媒体20-1班获得最具人气奖,新媒体20-2班获得最具创意奖。

 

此次班级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各班级同学个性风采,为大家激昂的热情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极大增强了班级组织凝聚力及团队精神,不仅丰富了“学风建设月”的活动内容,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联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