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9-2020学年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1-24作者: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1123日晚,我院在艺体中心成功举办2019-2020学年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团委老师、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全院学生参加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刘树明书记宣读了《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关于对优秀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对优秀班集体、标兵宿舍、奖助学金、招生宣传、抗疫工作先进个人等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褚夫强院长介绍了学院总体工作情况和发展形势,勉励轻工学子要胸有大局、心有大我,躬行不辍、久久为功,和而不同、美美与共。希望全体学生扎实学习,强健体魄,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教师代表匡卫结合个人求学经历,鼓励大家要勤奋学习,放大人生格局,追寻青春梦想。2020级轻工类专业李俊霆、18级印刷专业刘敬分别作了学生代表发言。

迎新晚会以“守正创新 臻于至善”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演员全力以赴,为观众带来一场文艺盛宴。舞蹈《pretty savage》展示了街舞的活力多彩;歌曲《可惜没如果》《凉凉》深情唯美、引人入镜;学生自组乐队的《一万次悲伤》燃爆全场;诗朗诵《英雄赞歌》以诗歌致敬抗疫英雄,以朗诵献礼伟大祖国。晚会在师生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欢乐沸腾,温暖汇聚。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全体轻工人将满怀期许与希望,用自己的坚守与付出,去抒写学院更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