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深圳市方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18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近日,齐鲁工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广东深圳市方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深圳市方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方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张刚及公司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靳丽强教授、刘洁博士师生代表参加签约暨授牌仪式。

此次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双方将更好地推进在高性能涂料、生态皮革以及特种印刷包装技术等领域的成果转化和科技示范功能,加强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产品研发、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建设与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人才与资源优势,搭建好共同发展平台。

广东深圳市方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集工业水性涂料定制、研发生产以及销售服务等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研发团队80%以上成员均为从业15年以上的资深技术人才并配备有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试验仪器,年产量达到10000吨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