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轻工大讲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1027-29日,我院先后邀请山东广播电视台资深导演李迎、浙江通天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飞来校作报告。

     李迎导演、陈飞董事长分别以“全媒体融合发展机遇与挑战”“做人与做事”为主题为该院新媒体技术专业和皮革专业学生做了精彩的报告。报告立足专业、学生需求,紧扣行业运营态势和未来发展趋势,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深受师生欢迎。

期间,学院组织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度研讨并聘请李迎、陈飞为学院客座教授。

“轻工大讲堂”是我院立足专业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丰富育人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自开设以来,先后邀请行业大咖、企业老总骨干走进本科生课堂,参与本科课程教学,为学生带来行业、企业最“生鲜”的专业前沿技术知识,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