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喜迎骄子,展轻工学院2020级风采

发布时间:2020-09-16作者: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丹桂飘香,天朗气清,伴随着盛夏的余温。91516日,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188名本科生和25名研究生,齐聚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带着新的期待与展望,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学院的迎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要求,由学院统一部署,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对人员培训、场地布置、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

校(院)领导亲临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班主任以及团委老师来到迎新场地参与迎新工作,认真安排落实每项任务,提高团队效率;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学院严阵以待,向新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确保了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


学生会志愿者协同辅导员,帮助新生完成入学报到、行李配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志愿者们向新生们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建筑分布,为新生解答常见的问题,校园内洋溢着青春的蓬勃朝气。

学院迎新现场设置了党员示范服务岗,积极为新生解决问题,并推出了时空邮筒,我向未来写封信系列活动,鼓动新生写信给一年后的自己,纪念这人生中重要的一天。

在迎新当天下午,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及团委老师集体走访新生公寓,对大家生活进行慰问,并提醒同学们向家人报平安,坚持通风,注意饮食安全等等,宿舍中洋溢着温馨的氛围。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2020届新生在大学里绽放自己的青春,传承轻工学院优良作风,共同谱写轻工发展新篇章,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