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1作者: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骨干综合素质,9月11日晚,我院在2号公JT201教室召开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大会。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寝室长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团委老师刘君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老师马铭瑜详细介绍了学院最新公寓安全管理规定,重点强调了严禁电动车充电、插排空充、乱拉线路等问题,希望全体同学加强协同配合,坚守宿舍安全的底线,与学院团委、学生会保持信息畅通,三方联动、全员参与。

随后团委老师刘君就日常防护、健康安全问题做了相关要求,坚持做到每日健康打卡,严格落实体温一日三测三上报、公寓内通风以及请销假制度。

最后,党委书记兰传麒对全体骨干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牢记生命至上的观念对疫情期间学校管理规定、公寓安全管理制度,要换位思考,充分理解,率先垂范,严格执行日常生活中积极预防,科学锻炼,组织丰富的课外活动,健康生活。

本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大会学院学生骨干培养工作的重要实践项目之一旨在提升我院党员和学生骨干疫情期间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