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作者:兰传麒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910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首先为在校从教、工作满30年的付丽红教授等六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鲜花。皮革专业李彦春教授分享了自己从教30余年的感悟和体会并对全体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包装专业张志礼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做了发言,表示将虚心向学院的前辈学习、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褚夫强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教师以老教师为榜样,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严格要求,爱岗敬业,接续传承。

刘树明书记总结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暑期招生宣传等工作,要求全体教师统一思想,积聚力量,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按照“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要求,重视课堂思政教育,严肃课堂纪律,细化育人过程,共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学院分管领导还通报了本科生招生情况,安排了研究生招生、本科生培养、实验室安全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