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政班子走访学生公寓

发布时间:2020-08-30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829日下午,我院党政班子成员集体走访了学生公寓,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情况,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传递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学院党委刘树明书记、褚夫强院长等全体班子成员走访了21号学生公寓,看望返校学生,详细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大家怎么回的学校”“回校途中紧不紧张”“线上学习的效果怎么样”“对新学期的课程安排都了解了吗”,一句句问候、关心让学生倍感亲切。学院领导还对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逐一作了解答,提醒同学们向家人报平安并清扫宿舍卫生、坚持通风,保持作息规律,注意饮食安全、增强身体素质。同时,希望大家理解并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多与辅导员、班主任沟通交流,及时反馈有关问题或困难,学院将积极协调解决。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深入了解了返校学生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为今后的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