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关于表彰 “强学习、强自我”标兵支部、标兵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7-02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学院党委下发了《关于开展“强学习、强自我”主题学习活动的通知》,各支部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全院86名师生党员认真学习、比学赶超,全院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为了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活动深入开展,根据当前学习积分,决定授予孙友昌、董明磊等10名同志“学习标兵”称号,马丽、赛福涛等10名同志“进步标兵”称号、研究生党支部“标兵支部”称号。

希望获奖支部和个人继续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和精神风貌,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各支部、师生党员要以“标兵”支部、“标兵”个人为榜样,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把学习活动变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化为跨越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获奖名单

                    中共齐鲁工业大学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71

 

 

 

“强学习、强自我”标兵支部、标兵个人

支部名称

学习标兵

进步标兵

标兵支部

印刷包装教工党支部

褚夫强、李效周

马丽、孙加振

研究生党支部

皮革教工党支部

孙友昌、靳丽强

祝德义、付丽红

研究生党支部

刘树明、李 

徐照菁、赛福涛

印包学生党支部

董明磊、王晓倩

陈彦宇、侯博雅

皮革学生党支部

兰传麒、贾明光

范云翔、李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