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作者: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我院先后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观看灯塔课堂 增强党性修养

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榜样讲党课》栏目,聆听“抗疫榜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节目后各支部积极开展谈收获、谈体会线上活动,学习榜样事迹、领会榜样精神、感受榜样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时代使命

学院各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做一次思想汇报,向党亲情告白,并与大家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思想动态,表达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职责的决心。

表彰学习标兵 激发学习热情

学院根据自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开展“强学习、强自我”学习评选活动,根据强国积分排名,评选出标兵党支部、十名学习标兵及十名进步标兵,把学习活动变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化为跨越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

通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岗位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作为,不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为推动校(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