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我院"我爱我家"公寓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8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让同学们能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同学们的精神面貌,优化宿舍风气,1026日晚,我院在食工楼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我爱我家宿舍评比活动,学院团委老师、学生会成员及19及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卫生部部长发言阐述本活动的意义及流程,第二部分为才艺展示,19级新生带来的歌唱舞蹈表演,为本次活动增添了诸多生气,最后团委老师及主席团评选对参选宿舍进行评价,并颁发奖项。众多获奖宿舍都展现了新生的种种风采。活动尾声,同学们表示,将以评选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以舍风扬我院风壮我校风!

  宿舍卫生是大学生的必修课,也是当代大学生素质的体现。通过组织同学们搞好宿舍卫生,开展宿舍文明活动,使广大同学树立了“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修身立德意识。

此次评选不仅是一个活动,更是促进学生寝室文化建设的窗口,彰显了合我院大学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结束后,获奖同学在场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