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我院第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7作者: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1121日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我院举行第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团委刘君副书记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兰传麒副书记代表学院向上一届学生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加入学生会大家庭的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全体学生会成员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责任意识,努力提高政治鉴别能力、主动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工作执行能力,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把握当下,无悔自己的选择。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学生骨干丁占禹代表全体成员发言,承诺将会全力以赴带领学生会砥砺前行,绝不辜负学院全体师生的信任。

会上,团委辅导员马铭瑜老师宣读了轻工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学生骨干成员名单,全体学工人员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我院新一届学生会将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团委的直接领导下,继续秉承“团结、务实、精干、高效”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