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我院召开学生公寓安全管理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7作者: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寓安全管理工作,防患于未然,近日,我院召开学生公寓安全管理会议。学院团委马铭瑜老师、班级主要骨干及全体宿舍安全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骨干成员程雨欣对学院对近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宿舍插排空充、乱拉线路、地面脏乱、垃圾堆放、物品摆放不整齐等突出问题。团委辅导员马铭瑜老师强调,各班必须严守宿舍安全的底线,加强协同配合,与学院团委、学生会保持信息畅通,三方联动、全员参与。同时,要立足班级、宿舍实际,积极营造舒心、和谐的宿舍氛围。会前,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对学院宿舍进行了逐一排查。

宿舍是大学生的重要生活聚集地,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服务意识,细化了宿舍安全管理细则,明确了责任范围,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兵示范作用,努力建设学生宿舍的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