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我院“青春之歌 筑梦远航”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4作者: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117日,我院在艺体中心成功举办“青春之歌 筑梦远航”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团委老师、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全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褚夫强院长致开幕词。褚院长回顾了学院自20188月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鼓励全院广大同学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刻苦学习,提出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中国梦增添青春正能量,努力创造精彩的人生的美好希望。随后刘树明书记宣读了学院主席团、三好学生标兵等表现获奖学生名单,并对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晚会在开场舞《create riots》拉开帷幕,《野狼disco》向同学们展示了舞蹈的精彩、《大话西游》更以一种幽默的方式带大家回忆了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故事、CtrlZ乐队的《红色高跟鞋》点燃全场的气氛。晚会最后,学院师生全体起立合唱《青春中国》以及《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致敬,表达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怀。绚丽多彩的舞蹈,深情唯美的演唱,幽默诙谐的小品,独具魅力的朗诵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晚会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和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迎新晚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有助于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将自己的个人成长融入校(院)事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