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奋进的山东”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24作者:刘君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1024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印包学生党支部、皮革学生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

    本次展览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党员们认真参观了“百废俱兴艰苦创业”“勇立潮头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部分,展览精选600余幅图片、百余件实物,并辅以新媒体、视频、图表等多种手段,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70年来山东省取得的种种伟大成就,令所有党员深感振奋和自豪。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员活动带领大家见证了中国的飞速发展,在为祖国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骄傲自豪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为建设强国强省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