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4作者:兰传麒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919日,我院在轻化楼B402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靳丽强主持会议。


会上,靳丽强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以及校(院)主题教育主要任务推进安排。党委副书记兰传麒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和校(院)党委工作安排,重点做到“七个”深刻领会和把握;要坚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重点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见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杜绝形式主义、加强统筹安排。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校(院)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把主题教育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推进“工作落实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提升自身工作标准,着力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成效。

靳丽强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部署会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学懂吃透会议精神,抓准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把主题教育迅速铺开,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