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赴郓城县开展校企、校地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8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7月30日,轻工学院刘树明书记、褚夫强院长等领导班子成员一行五人,赴菏泽市郓城县就校企、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调研。

 


调研团冒雨先后参观了菏泽博鑫包装、郓城天成彩印、郓城同心印刷、郓城亨利达包装以及山东烟郓包装5家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技术水平,并在现场就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工艺及环保问题进行了探讨。



随后,调研团参加了“郓城县酒类包装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我校挂职干部、郓城县委副书记姜洪雷主持。郓城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双方就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技术合作攻关创新、企业人才培养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通过调研,学院进一步摸清了当地印刷包装行业的现状,下一步,学院将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紧紧围绕企业现实需求,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逐步完善服务模式,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能力,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校企、校地合作,实现校企、校地间的优势对接互通、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