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轻工学院举办印包专业2016级本科生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22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419日在轻化C221会议室举办印包专业2016级本科生考研交流会,印包专业系主任林茂海、研究生导师代表、印刷包装专业16本科生15级成功考研的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林茂海老师分享2019年全国考研的人数及录取情况,林老师讲到2019年全国考研报考人数达到290万,较2018年增加50多万,成为近十多年增幅最大的一年,报考人数的增加,导致竞争越来越激烈因此,学生们认清考研严峻性,早做准备,早做打算交流会上林老师还分享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研究生优秀生源的政策,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明确自己的定位目标,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及院校努力学习,方能梦想成真

此外吉海瑞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大家学好课程,吉老师劝告同学们记住坚持就是胜利,不要半途而废,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出符合自身学习需要的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望同学们坚定自己的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认真备考,取得好的成绩。

15级成功考研的学生代表李绪静乔丽芳、孔洋、宋华堃、张洪硕,根据自己的考研经历,围绕如何复习、怎样报考、报考类型、考研初试复试方面与同学们积极交流。希望学弟学妹们做好计划,安排好自己的复习和日常生活,认真学习,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交流会上,学生与老师们积极交流,有问有答,气氛活跃,学生们借此机会认清目前考研形式同时坚定了自己的考研信心明确了考研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