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斯塔尔公司为皮革专业学生开设无铬鞣工艺课程

发布时间:2018-12-29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1222-28日,轻工学院开设了为期一周的F-90无铬鞣工艺培训课程,邀请斯塔尔公司王利根工程师、杨邦传助理工程师和“中国区斯塔尔学院”李艳经理作为主讲,2015级皮革化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培训课程。

培训期间,李艳通过视频形式对斯塔尔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工艺技术等做了生动形象地介绍王利根杨邦传详细说明了斯塔尔F-90无铬鞣工艺的研发过程。在两位工程师指导下,同学们采用无铬鞣技术,完成了山羊皮灰皮经脱灰、软化、鞣制、复鞣、加脂、染色后制成皮坯的操作。课程结束后王利根工程师为同学们颁发了培训证书。

28日,培训课程圆满结束,召开总结大会。轻工学院褚夫强院长出席了会议,并为王利根工程师颁发了“实践导师”聘书。

本次培训是斯塔尔公司在我校设立的“斯塔尔学院”的第三届培训课程,也是2015级皮革化学与工程专业见习训练的重要内容

斯塔尔公司多年来一直热衷于为皮革行业培训优秀的制革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本次无铬鞣工艺培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皮革行业前沿技术、最新流行趋势以及新工艺理念,更进一步提升了实践技能和专业素养,坚定了从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