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轻工学院赴淄博东营等地调研印刷专业实习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02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28日-29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印刷工程系主任林茂海及印刷工程2015级学生赴淄博东营等地调研印刷专业实习基地建设

学院师生先后调研了山东鸿杰印务有限公司、山东泰宝集团、东营印客图文有限公司等企业,企业负责人对广大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

山东鸿杰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1991年起,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以9.6亿元的销售收入名列全国印刷百强第38位。刘杰表示非常欢迎我院学生在山东鸿杰印务有限公司实习就业、成就自己的梦想。

山东泰宝集团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泰宝集团和山东泰宝防伪技术产品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山东泰宝防伪技术产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泰宝集团骨干企业之一,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先进的防伪产品生产企业。

  在东营印客图文快印连锁机构王天宇总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数码印刷的发展历程以及数码印刷机在图文快印领域的应用现状与发展前景。该企业2004年,现已发展成为黄河三角洲地区最具规模的大型图文快印连锁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