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皮革社会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0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1219日上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皮革社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严平应邀出席颁奖仪式。学校团委书记万金存,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左殿升,轻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轻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开峰主持。

颁奖仪式上,万金存首先致欢迎词,对严先生一行的到来及其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皮革协会及皮革行业企业联系,努力为山东省和全国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皮革行业人才。对获奖同学及全校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把握机遇,把握人生,把握未来,努力成为成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严平在讲话中说,中国皮革协会是我国皮革行业跨地区、跨部门、不分经济性质的全国性行业组织,由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贸易机构,以及个人自愿组成的社会经济团体,协会自1995年成立以来,先后资助皮革在校生四千余人。今后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合作,关心关注行业人才培养,搭建行业对话交流平台,努力为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李彦春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获奖学生代表赛福涛做了发言。

此次颁发的皮革社会奖学金包括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斯塔尔奖学金、美多绿企业奖学金等,共计10万元,获奖学生80余人。

0B97087A21143BA4EAC4B0FE26997BF3

IMG_0382(20181219-10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