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首届“金印杯”全国大学生印刷科技创新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3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10月21-22日,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印刷工程专业组)会议暨首届“金印杯”全国大学生印刷科技创新竞赛在北京举行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褚夫强参加会议,牛世军同学带队参加创新竞赛荣获二等奖。

我院印刷工程系吴光远老师指导的,以牛世军同学为项目负责人,刘斐越、刘伟峰王兴光为组员的项目《项目本色相机-艺术创作者的随身高保真取色笔记,经过产品展示评审老师提问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从6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金印杯”全国大学生印刷科技创新竞赛共经过近两个月时长,预赛在武汉进行今天的决赛环节分为本科及专科两个组别进行,本科16组、专科6组,共产生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1项

首届“金印杯”全国大学生印刷科技创新竞赛为高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成果的平台,为大学生的创新创造提供更广阔的空间。